Tuesday, June 13, 2006

感動‧乾杯

鳥人要結婚這件事情,近日造成眾姊妹的話題之一,最主要的原因,當然是感動鳥人終於「修成正果」,另一方面也因為鳥人的blog裡甜蜜到了黏膩的狀態...

「從婚紗照的新人表情可以看出二人結婚的心理狀態」我認真地說著。

是啊,其實即便我們已經黏膩到了一個目瞪口呆,可是,鳥人的幸福表情,我想,感動,是我們最貼切的感言吧。

我一直覺得,人生就像是一段旅程,找到一個人生的伴侶就像是找一個旅遊的伴相似的不容易。好的旅伴,可以一起享受這段你分享給我,我分享給你的時間與經歷,那樣分享的樂趣,足以讓你珍惜地超過了也許走錯路,或是天空突然下起雨來的小插曲與不完美,抑或許,那又是若干年後回憶起的另一個「只有你懂」的話題,莞爾一笑的默契。

好啦,鳥人,你當了我們這一群裡阿花媽口中的尼姑同學中第二個新娘,也算是新娘有吸引力,新郎有本事,希望你們二個秉持這樣羨煞旁人的掩藏不住的幸福甜蜜,一路白頭偕老下去吧!乾杯!

欲索取婚禮照片者,請給我你的email address,因為用EMAIL,原則上我會給縮小的,要原尺寸照片要另外註明。感恩。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更正,那句話是花爸說的。我家兩老一急起..來,表現的風格不太一樣。花爸愛用激將法,,花媽則是用暗喻法~~譬如,,"唉~~~~妳的朋友都一個一個嫁了耶....."

Anonymous said...

阿~
我要索取照片
cayechu@pchome.com.tw
感恩阿~

Anonymous said...

對了!補充一下
我也覺得好的伴侶是非常難得的
就像當初跟阿花去內地玩20天一樣
如果沒有一個互補或相近的個性
我想
旅程之中的酸甜苦辣樣樣具全
是很難熬到回來還能夠回味無窮的
再此也預祝各位姐妹們
能夠早日找到妳們最最適合的伴侶!
記得 要幸福哦~

茶包 said...

阿花,沒關係的,周總跟Mi的娘講的也是有點類似.....

Violetta said...

大家不要氣餒
還有我頂著... :D

茶包 said...

周總,這個結論聽起來真是沒有一絲毫欣慰的感覺...不過,你在我們精心的打造之下,應該「大有可為」的....

Anonymous said...

阿姐!
我要照片
謝謝!
你的照片看起來不賴耶!

茶包 said...

sorry sorry...剛寄了,沒收到要告訴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