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1, 2007

茶老師服務時間 - 吃緊哢破碗

好了,又到了茶老師時間了,看一看分類好像茶老師很不"普羅非遜",零零總總好像也沒來幾段茶老師工商服務時間。咳咳,其實不是這樣子來著的,事情嘛,總得顧及到當事人的心理感受,有些不好在此拿出來再刺激一次。而在事過境遷之後,又適逢大過年的提供大家不得不工作之餘的一點消遣,加上春天到了,大家也想來個戰前總複習ㄅㄟ?

好了,來聊一點常見問題吧。今天的主題是:當女生說「我們的進展太快了,想要慢慢來」

這樣子的話有時候聽起來是一枚炸彈,轟得一聲搞不清楚是什麼意思。真要翻譯起來其實千百種答案,有可能是「我對你沒有那種喜歡的感覺,可是覺得你人不壞,可能是個交往的對象,但是要多培養看看」,或是「人家害羞保守,你這麼直接嚇壞人家了」,或是「抱歉,我不喜歡你,慢慢來是個慢慢踢走你的藉口」....腦袋邊的氣球泡泡裡面的答案可能有一堆,當然要依照個案來討論,不過面對這種問題其實不難處理。

要看你對這個女生是真心喜歡,想要好好交往呢,還是只是一時的迷炫,想要玩玩而已。啥?差別在哪啊?呵呵,真心想要的美好才會用用心努力啊,上述的各種理由都需要心思去釐清,慢慢來也許是藉口或隱含各種意味的外星語言,但是總不會人家說了慢慢來你還很有創意地來個餓虎撲羊來著。如果不是真心喜歡,不管上述任何理由大概都佔不了你太多心思,那不如早點回家別在外到處遊蕩。

愛情不是猜心的攻防戰,不過你們可以來個愛在朦朧曖昧不明時,也可以更坦白直接讓事情簡單一點。怎樣都好,猜測之前,不如先來個誠實面對自己的想法,然後勒....

然後?嘿,怎麼追女孩子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通常下場,"我知你是個好人,但........................

茶包 said...

這種事,我覺得,勉強沒有幸福...

Anonymous said...

如果大老鼠愛上的是隻迷你貓呢?

茶包 said...

你是對"下一個"故事還是"另一個故事"有興趣勒.......?

大老鼠愛上迷你貓?這樣聽起來體型就搭啦,也不賴啊,就是要看這迷你貓愛大老鼠還是臘腸狗之類的.....

Anonymous said...

呵呵 臘腸狗...
看來下一個不等於另一個故事了...

茶老師好可憐...
這Blog都被翹課妹妹跟阿里不達先生佔據了,
我要替茶老師爭取福利!爭取時段!(來亂的)

茶包 said...

是我失眠晃神還是怎樣...我看不懂你的留言ㄋㄟ.....翹課妹妹跟阿里不達先生素隨?

Anonymous said...

就是...

茶包旅遊印象 (45)
果汁機腦袋的阿里不達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