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6, 2008

茶包旅遊印象 - Boracay長灘島‧菲律賓(1)


長灘島的夕陽,海面上是搭乘風帆追夕陽

這個...啊怎麼長灘島才秀了二張照片就斷炊了??冤枉啊~大人,俗話說這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還有一個慘就是轉錯部門啦。話說這個茶包在一場不美麗的誤會中"被"轉到了採購部,於是開啟了據說一個月要採購五億金屬原物料的生活,不過正解比較接近是忙得像條昏狗又不知所為為何的生活,瞎瞇長灘島啊,那樣的心情與思緒早被壓力給扼殺消磨幾乎殆盡了...

想減肥的,倒是可以報名參加敝公司的採購行列。好吧,日子還是要過,夢還是要做,我們來說說這個長灘島假期吧。

就之前提及的,長灘島並不大,主要的活動區域都在一條大約四公里的白色長沙灘,說是偏僻荒蕪的小島?一點也不,小小的"市中心"的D'Mall附近的商店街,超商、各式的觀光客的小店,應有盡有,沙灘邊緣形成的大街上,各式異國風味餐廳、酒吧,白沙灘陽光浴兼按摩、水上活動,傍晚時分來個浪漫沙灘晚餐,或是月光下喝杯調酒,甚或找一個有band現場演唱的酒吧,各式風情,完完全全就是一個熱帶風情度假小島。

水上活動?有的呢,搭風帆追夕陽,包船出海釣魚浮潛游泳烤肉,獨木舟、滑翔傘,更別說什麼香蕉船玻璃船,應有盡有...ㄟ?不會游泳的茶包能玩什麼?嘿嘿...

茶包的行程大抵上就是一個很自由的自由行,躲在沙灘的大陽傘下打盹,喝杯南洋風味的芒果汁,芒果汁是個特色,早餐有芒果汁,午餐有芒果汁,下午躺沙灘也有芒果汁,更別說晚餐或是宵夜啦,這裡比較特別的是有一種"green mango",就像芒果青一樣,比較酸一點。岔個題,據說在這種不是芒果季節的時間在長灘島要喝芒果汁的話,記得要點mango "shake" - 芒果冰沙,才會是新鮮芒果,不然所謂的mango juice只是罐頭果汁滴...


冰涼涼的mango shake,飯店餐廳裡

...待續


NAMI別墅房間陽台看出去的景色 (這是下集預告啦)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頭推!

茶包 said...

用頭推瞎瞇?看沒有懂...

Anonymous said...

哈, 等了這樣久終於又出續集了
芒果芒果, 我要芒果~~~
沒有芒果好像沒有度假感覺哩

每次看到茶老師的遊記
似乎都有很不一樣的地點
跟很相似的心情點滴
看來集結成書指日可待啦

不過, 那鍋茶老師似乎常常胃痛哩
這樣實在很不好
改天不要再做採購了
快來北部好好休養ㄅ
工作只是生活的一小部分咩

茶包 said...

夏天快到了,自然有吃不完的芒果,永康街那家芒果冰也不錯吃啊~

應該沒有集結成書這一段....

Anonymous said...

那什麼時候來台北一起吃呀?!

Anonymous said...

我最愛的小島度假~~~~(泣)我插花的股票............(大哭)............什麼時候才會賺錢......我也想出去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