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5, 2008

茶包旅遊印象 - Boracay長灘島‧菲律賓(3‧完)

長灘島的最後壓軸,NAMI飯店。

NAMI飯店就坐落在山壁上,理所當然擁有有絕佳的視野,飯店隱私的設計讓每個房間彼此獨立,看不到其他的房間或陽台,坐在陽台就可以自在地賞海吹風看夜景,NAMI所屬的並非長灘島熱鬧的地帶,卻恰恰擁有整個島最美的一塊沙灘,當地叫他麵粉沙,有多細?攪和了水,著實像麵粉一樣,並沒有"沙"灘的感覺。


NAMI就在遠遠山壁上,底下就是麵粉沙灘

在這度假小島上,NAMI已經可以算是高檔的飯店,索價也不便宜,茶包在這旺季時期,還真是狠下心來刷了一萬一台幣訂了一晚的ocean suite,搶了茶包住過最貴的飯店排行榜第一位,本想找一些代訂網站或是旅行社代訂,不過這個有個性的飯店,旺季時期飯店完全自己保留訂房權利,想找便宜,沒那麼容易。不過他就是有本事讓旅客進來了就懶得出去,離開時還甘願地面帶微笑把卡來出來刷。

從進飯店的客房專屬服務人員,細心安排飯店內的免費贈送SPA個人房,專屬人員怕我做SPA結束晚了不方便到市區用餐,還自動地幫我預約了飯店餐廳靠窗台的位置,連在陽台的澡缸想要泡個澡,打個電話專屬人員馬上到房間放水灑花瓣還點蠟燭,於是乎最後的免費服務市區接送,完完全全用不到。

因為在這裡,一點兒也不想出門...


沙灘邊的小酒店


飯店內的餐廳一角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實在太棒了
一萬一
恩我倒是沒住過這麼貴的
不過文章中有一個錯字喔

找茶的..

Anonymous said...

厚~
羨慕死我了!
這種爽到爆的度假方式
已婚又有小孩的人
不知道要等到民國幾年才有機會可以去捏!

Anonymous said...

第一張照片,把頭向右轉90度,右下角有"疑似"鬼影.

茶包 said...

為什麼我聽起來像在講說右邊那欄部落格主人的照片...

Anonymous said...

haha..這個好笑~~

茶包 said...

前天還在韓國一個人住飯店,不敢把照片打開放大研究,現在公布答案,如果不是指那張穿著橘色外套的人的照片的話,這張旅館飯店室內照片的右下角什麼都沒有,是一個柱子的反射影子...別想太多。

Anonymous said...

怎麼這麼好..又跑去韓國爽?

茶包 said...

那個可真是不開心啊...

茶包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