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缺席

自從這個景氣低迷,前景朦朧不明,我這個採購小小角就待在家裡不出門,出了門也沒什麼用處的味道。所以沒有被汗毛兄罵爽包的機會,沒有遊記,除了看了一堆奇奇怪怪的日本電影跟一支新的PSP入袋之外,沒什麼新鮮事發生,雖然看似悠閒但是也不知道在累什麼,是老了嗎還是,總是什麼事情都缺了個勁。想想這個如果這個月這裡不提個什麼點子,三年來寫著的這個BLOG第一個開的天窗就會是這個四月,東想西想,倒覺得挺悲哀,怎麼生活上的念頭似乎在一種疲倦的情緒下比流星消逝得還快。不知道腦子裡會不會跟BLOG跟年久無人問津的牆角一樣爬出蜘蛛絲來...

搞得一堆人感冒的初夏,乍暖還涼,這是一段等待的時間...


奇奇怪怪的日本電影,推薦幾個好了
橫山家之味 - 給喜歡平平淡淡寓意深遠的片子的人
德市之戀 - 給喜歡堤真一與平平淡淡的片子的人(還有喜歡或是好奇剛因為脫光光被逮捕的草剪剛的人)
變身西裝 - 給想要開心笑二鐘頭的人
相棒 - 給喜歡警匪偵探片的人

5 comments:

凱子西 said...

茶さん:
變身西裝我看了.....真的是很純正的搞笑電影,我~~喜~~歡~~~
看到很多角色都是看過的搞笑藝人感覺很有趣。(怎麼我認得出來的日本明星搞笑藝人比較多.....!?)
那個變身後的帥哥男主角第一次看他演這種類型的角色.....太好笑了。

Mercury said...

真的空很久了...
是說你好歹也貼個照片看起來比較不會太乾...
就算是胖一點的照片也可以...

茶包 said...

凱子西,
那你有沒有看重金搖滾雙面人?不是太好看,但是會有一些梗很好笑....

水星,
這陣子是很瞎的忙...
更重要的是,現在"胖"字嚴禁,前幾天去阿花家,竟然阿花一家都看到我第一句話就說胖了,阿花婆婆還摸著我的腰說"ㄟ~~真的胖了耶"
......

凱子西 said...

茶さん:
橫山家之味我也看了.....嗯.....嗯.....結束的時候我和老金兩人對看了一下,然後一陣沈默........
我想要搞笑的阿部寬

茶包 said...

凱子西,
我跟你不一樣,我看完橫山家之味,第一件事情是上網找炸玉米天婦羅的食譜~電影裡的看起來太好吃了
果然胖是有原因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