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中央地科同學會 - part II

一個月前無心插柳約定的日子,要說巧還真是萬中選一,竟選到一個結果是颱風天的日子,還好又是很巧地與台灣本島擦身而過,不然我猶豫著上不上高鐵的話,大概會被維芳給罵個臭頭。

這麼多的湊巧都排在一塊了,大家的忙碌便不意外的發生,也許是年代久遠,地科背景的又不務正業者眾,這天又剛剛好不知道哪來的黃道吉日,有些人又喝喜酒去了,真是比電腦還會挑啊...

不過呢,大家八卦了半天,從大門口的友竹居講不過癮又一路講回了科一館的維芳實驗室,而缺席的理所當然又公平地就成了話題。

有人去了尼泊爾流浪...有人去了美國唸書,也有人在美國等著結婚...有人孩子都生了二個,也有人太太會吃醋的...有人在待產,也有人還在想著把妹....還有人大轉行這時候在考司法高考...

人生不相見,動如參與商...


百花川


科一館側門


科一館側門


百花川多了一條新步道


大草坪、國泰樹與圖書館


同學們、學長與眷屬們
 

3 comments:

chin-wu said...

我才揪感心啦~看到母校還有幾個老同學/學長的照片...你又要出國唷,旅行平安!

chin-wu said...

希望你工作有做完...辛苦了!

茶包 said...

後來再看看中央,覺得中央的環境很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