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7, 2007

遠行中

13年來史無前例地在家當乖孩子住了這麼久,已經好久沒有出去玩囉。什麼?你覺得我老是在玩?哪有~~ㄟ....好啦,那個已經去到像走自己家灶腳的墾丁不算,上次又放棄Bear的小琉球自行車行程的誘惑,最近一次出國玩耍已經是2005年的事情....(出差當然不可以算玩耍...嘿嘿...),聽起來很枯燥吧,但這也是十萬無奈的事情,大概年紀也大了,朋友一個個變成一雙雙,要找遊伴越來越難,所以,這次我決定,一個人跟團去。

雖然我很討厭跟團,但是在要出發日前三天,大概只有剛好看到一個團,才能在十分鐘內什麼都不想就做決定,試試一個人跟團大概也是點小小新嘗試。

慈英恰巧送了我一組"保養旅行組",唉呀,真是一個時機搭得妙不可言。

總之呢,4/28~5/2,名古屋、立山黑部與合掌村,茶包遠行中~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茶老師,我只能說你真是與眾不同。很少人(還是只有我身邊很少??)會選擇"自己"(請容我再強調一次,"Alone"!!)出國呢~
這讓沒人push就什麼都不會做(還是不會去做??)的偶,有點小崇憬........

Anonymous said...

真是的, 你要是早點招,可能還可以看看是不是一起出門, 這個行程原本可是我去年要去的呢!

茶包 said...

bear.. 這樣子喔?那現在趕快打電話去報名!快!馬上幫你們夫妻喬機位 :b

凱子西,大部分的時間我也是跟你一樣愛幻想而已..... 說到這個alone問題,我覺得我是百般的不願意,不過我會再反省一下...

Anonymous said...

我要去!!!!

茶包 said...

well... it's too late. I am going back tomorrow. See you soon.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