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9, 2007

茶包旅遊印象 - 小琉球

小豬凱西,看完你轉寄的小琉球照片.......我決定親自體驗......


小琉球著名地標之一‧花瓶岩

小琉球不是太遠的離島。雖然在南部這些時間,把墾丁走到像自家灶腳那樣,實體上小琉球的距離可能還比墾丁近一點,從東港搭船,半小時的船程就可以到。跟其他的台灣離島一樣,小琉球不是一個太大的島,但也不啻是一個小漁港,騎著機車四處晃晃,每一處的海邊都是美景,即便在這個天空不是太明朗,頂著大太陽依然濛濛的氣息下,總是可以見著清澈得透進心底的海景。即便像茶包一樣不懂得游水,依然可以享受一種寧靜悠閒而純樸的時光。


港邊


窩在碎波堤裡打盹的貓,有點悠哉地讓人嫉妒

夜晚時分,躺在民宿外往海邊走個幾十公尺,恰好是海邊的堤防。夜晚的小琉球是安靜的。躺在河邊的海堤上,有浪聲,有啤酒,繁星相伴,夾在星空與海面之間,那些自以為是的煩惱,在隨著浪聲均勻了的呼吸之間,再也顯得太過於渺小而煙消雲散....


可以見到底下珊瑚礁的海岸,上方是漁場。這天空氣的顏色剛好是混沌不清的


也是可以見底的戲水海邊


往海岸堤防的一角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上次和朋友帶著自行車從東港坐船過去,
悠閒地玩了三天, 用自行車的步調會覺得小琉球更美哦!

茶包 said...

唉呀,上次沒跟到你的活動哩,殘念啊~~
什麼時候搬好家,好到你新家撒野去 :D

Anonymous said...

家搬好了啦, 等你來哦^_^

Anonymous said...

這海水....這海水........怎麼辦~好像開始變天了~不會真的要等明年才可以去了吧~!!

茶包 said...

凱子西,南部現在白天還是有點熱的,跟老金撒個嬌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