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2, 2005

3年12班同學會

突然之間, 好像這幾個3年12班的同學都跑來網路上聚會了, 阿花, 周老闆, 現在王小棻也加入了!! 想想我們還真是...日本, 大陸, 台灣, 美國, 各據一方. 透過網路, blog, 留言版, 成為感情聯繫與"現況更新"新途徑了嘛?

總之呢, 最近我是沒時間寫什麼新玩意了, 口試告急, 大家給王小棻的新blog - 繼續跳舞吧/Vanessa - 支持一下吧!!

10 comments:

Violetta said...

該來煽動鳥人跟劉太太也來弄個網頁 ^ .^

茶包 said...

我覺得劉太太可以搞個醫療經驗blog....說不定可以找到同是天涯淪落人的...可以搞大一點,白色巨塔小螞蟻咬人版

Anonymous said...

劉太太怎麼嚕?正在與醫療體制做對抗嗎?快跟我update一下呀

茶包 said...

簡單只講重點地說就是,他眼睛做雷射手術失敗了,就這樣。當然故事很曲折啦,上次他跟我們講的時候,也是講了半個多小時....

Anonymous said...

我是陳先生的老婆啦....

那天他叫我劉太太, 說是"嫁給姓劉的當他的太太, 所以要叫劉太太"

於是乎, 我就叫他"陳先生", 因為他取了姓陳的當她的先生.

改天有空再搞個網頁,最近快被日本客戶搞死了.

馬小蚤 said...

ㄟ...美女琳
這...對在德州放牛有一段時間的我來說,我看的有點霧煞煞,呆了一下子說

快弄個醫療糾紛網啦,分享你的醫療小故事,一定很精采。

正在認真想下一篇煽情文章的馬蚤

茶包 said...

劉太太...我發現T公司真的很可怕, 把你搞得...講的話我要想很久才知道你在講什麼....挖哩勒

煽情棻, 沒有文章枉費我幫你搞宣傳..唉...

Violetta said...

好像只有我看了一遍就知道陳先生的老婆在說啥
這是晶圓廠專用術語? 哇哈哈

Anonymous said...

大家怎麼那麼期盼我的煽情文
我有認真作文章,有新文章了咩....

文藝女青年馬小蚤...

茶包 said...

文藝女青年馬小蚤,你不必太認真寫文章,你就記事就可以了,紀錄片類型....有影像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