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6, 2006

驛馬星動,這一站...

芥子曾經幫我算過紫微,他說,我命帶驛馬星,注定要四處跑,一直搬家,我很想不以為意,因為我還是堅持自己思想裡還是存在了想要安定的因子,可是從小時候就搬了好幾次家,過去十一年來搬了十七次地方的事實看來,也許紫微是有道理的,我只能用命運來解釋與願望相違背的現實。

過去的半年,大概是我有限的三十歲生命裡在地圖上劃過最多軌跡的時光,我並不是要用命運來合理化感覺奢侈的歐洲三個月旅行,我是真想要多看點這世界的什麼,又因緣際會地到了中國,不算長的時間裡,太多的感覺與體會,要怎麼說呢,就是筆墨(打字)難以形容,那是另外一個或數個適合下午茶的話題了。

我已經感到疲倦,也許命運注定我還是要再移動,也或許可以向宿命挑戰,暫時,這一站官林,班機已經駛離。

驛馬星動時,下一站....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下一站?

紅鸞星動吧

茶包 said...

...想太多